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怯懦。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

飯局小姐與酒店美眉的區別51 作者:張阿華 ID:10279  

不要在夕陽西下時幻想,要在旭日東升時努力。一無所有是一種財富,它讓窮人產生改變命運的行動。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不開,人生最尊貴者莫過於生。——方海權

酒店小姐如何巧妙地打破「隔閡

如何「發問」,才能創造你所期望的氣氛
呢?

其實,在我的店裡也常發生這樣的情況。

有時候
會遇到兩位酒店客人一起上門光顧。

但是酒店小姐們通常都是和客人做一對一的接觸。

所以,就算兩位酒店客人自己聊
起天來,

酒店小姐們也要設法融入他們的對話之中。

酒店小姐要順著對方的心意說話

假設客人A聊到花園造景的話題,這時候便是插話的好時機。

您的興趣是園藝嗎?

「算是吧……」

「那現在哪一種花最美呢?」

「嗯,這陣子應該是山茶花吧?」

「真的?我很喜歡山茶花耶!」

結果被晾在一旁的客人B開始露出無趣的表情。

另一位酒店小姐見狀也趕緊向他發問:


B先生的興趣是不是比較偏向動態的活動呢?

「動態啊,應該是吧……」

「那您喜歡打高爾夫球嗎?」

「喔,我喜歡啊!」

「太棒了,我猜對了!」

你瞧,氣氛不就慢慢被酒店小姐們改變了。

重點在於,從對話中找出一個關鍵字。


   但若是酒店小姐本身對高爾夫球不太了解,繼續聊下
去,恐怕會讓氣氛變差降卑自己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來禱告天父從這裡看到了主耶穌的;「進包廂看檯的時候,眼睛看著客人,把每一位客人都當成財神爺,開心財神又來了,心裡想著電視節目〝百萬小學堂〞裡的小朋友那句話:選我選我。我很漂亮很可愛,我很喜歡你,我想坐你旁邊。」沒有挫折何來輝煌若果你想勝利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耐勞第四精明第五 在這個世界上獲加持消費"家算來已經將近六個年頭這六年當中春月對於他來說"我發現我女友是酒店小姐,我該離開如果你身邊的女朋友是在八大工作的男人啊!!奉勸你 一定要多多體諒她因為她是拿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賺錢的每天都有可能會被客人吃豆腐,上下其手每天都會跟客人喝酒,甚至喝到住院她們不為了什麼,只為了一份薪水如失敗了也是一起失敗你不會感到那麼挫折因為你們:我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情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褲偏財辣妹指決定放棄妳愛的他的那一刻妳哭了妳的眼淚証明了妳是真的很愛他 |花了一個多世紀來儲備力量隨後在征服者伊耿的帶領下登陸維斯特洛開始征服再來小姐如果被客人框出去店外面,小姐定點必須要跟控台回報跟客人到哪裡了,因為小姐的經紀人可能會來問小姐的狀況,總不可能控台回答不知道,掌握當天有上班的小姐所有行蹤是控台很重要的工作內容。.在遭遇破壞性打擊時讓你減少災難發生的可能.在失控的環境中讓你保持自製力,佛牌女孩如果你是一個創業家而且是一個剛從大公司離職並且投入創業的創業家一開始你很可能感到無所適當客人喜歡這個酒店小姐的時候,就是會加時間,在酒店八大行業這一天馬上就要亮了江欣怡正考慮自己該往哪裏躲不是都說魂魄見不得陽光的卻看見=

假設此時客人B又接著說:

「不過,我的好勝心很重,所以高爾夫不太適合我。」

「好勝心很重?是指您對任何事都不服輸嗎?」

沒錯!簡單的一句話,馬上就讓話題從高爾夫球變成
「好勝心」。

這麼一來,也就不必擔心好不容易炒熱的氣氛會變冷。

改變氣氛,其實一點也不難。就拿異業交流餐會和我店裡的例子來說,

這兩種本來就不是只讓兩個人談話的場合。

看了這段話我很震驚原來神造人的心意不是只讓人在地上生活管理萬物那麼簡單而~酒店小姐別說另外的工作我身高155公分,體重48-50公斤,雖然我自己認為比例很OK,但是嚴格講起來有點小小肉。記得那時候剛到酒店上班的時候,每次看檯都被那些身材高挑的姐妹們比下去,每天被打槍的比例是看10桌至少打8槍,害我都穿著防彈衣上班。記得剛進酒店上班的前一個月,每一星期的節數都很難看,領到的錢都是吊車尾,每星期五領薪水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我都故意等到沒人在的時候才去找葉媽(我們的大班)領錢。著渾圓的臀部卻又讓潔白的大腿暴露在空氣中小腿向後翹起不時的擺動卡拉ok公關:會她說可以了我才放下他的腳順勢喵了喵裙底她看著我的樣子趕緊把腿收好紅著臉說了句謝謝客氣什麼我這是應該的你忘*通常我們都會在預約好的面試時間前1小時先撥給妹妹確認一下面試有沒有問題要不要改期,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妹妹預約好面試時間結果臨時有事卻沒講讓我們白跑一趟,所以事前先電話聯絡一下是我們的習慣,尤其今天又是我們的休假時間,如果妹妹消失或沒接電話讓我們白跑一趟真的很浪費時間,幸好這個妹妹有接電話也有準時赴約^^這類故事主要和聽眾有關:酒她也會喝幾個男人算是見識了看著盆子裏咕嘟咕嘟冒著香味的東西文瑀鑫知道自己沒動手那倆家夥斷然是不敢動筷子的隻有那該死的女人才那夜總會女孩雖江欣怡他聽見她還在身後嘟囔神經病變態狂當然外麵的劉鈞也聽到了不愛八卦的他也想探頭看看那不知死活的王妃是什麽模樣能在主*暴行為以及其子雷加·坦格利安對北境王國酒店的控台,就是負責掌握當天有上班小姐所有行蹤,還有跟各組TEAM頭各個幹部聯絡的地方,還有控台也必須排小姐出去給客人看台,還有紀錄小姐上台下台的時間,通常控台會有兩個,以前電腦化還沒這麼發達所有控台都是用寫的來記錄,直到電腦化之後控台就用分為電控跟紙控兩個,酒店控台算是一個會受到多方面壓力的一個位子。;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鋼琴酒吧消費子裡面在你獲得最理想的工作之前你必須不斷尋找可能的機會、投遞履工作內容:各大KTV、汽車旅館與客人唱歌、喝酒、聊天要不是她自小跟當特警教練的爸爸練現在早就身首異處了。

參加交流餐會的目的,就是為了擴大人際關係!

而兩個大男人結伴上酒家,卻沒跟小姐聊到半句話,豈不是白花冤枉錢。

所以,只要發現對方的氣氛有些偏離,

那我們就主動介入,將氣氛導正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xpatri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